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君子以泽天籁纸鸢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入住天籁
搜索
查看: 325|回复: 9

[空中花园] 【BJD拍摄】我的宝贝叫伊撒尔(2.4除夕夜更新一组甜宠)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好友

211

积分

能天使 • 灰白双翼

Rank: 1

签到天数: 1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第五狱尤拉部落

发表于 2019-1-17 20:3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uiwaxinniang 于 2019-2-4 21:10 编辑

其实很多年没有在论坛发过贴了,但是看天神好几遍感觉不弄点东西出来实在对不起让我喜欢了那么久的书,第一次发帖,拿自家的两只BJD倒腾了一组米路,路路暂时打造成书里天国副君的造型,大米就当是伊撒尔时期吧,其实本人还是非常喜欢那短暂而甜蜜的两年幸福时光,神遣来来回回看好几遍想想后面的虐心剧情就再也甜不起来了

顺便一提,图中的那只眠眼的孩子本名就叫路西法,当时入这只的时候只是因为他的官方名字叫路西法,所以就入了,因为太喜欢路路了,这组照片今天刚拍的,唯一遗憾的是没发弄翅膀,花了我一天时间来摆造型拍摄P图,实在太难拍了,希望纸团们喜欢


























3

主题

0

好友

367

积分

能天使 • 灰白双翼

Rank: 1

签到天数: 108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6]第四狱雷城

发表于 2019-1-26 22:29 |显示全部楼层
哇,照片超赞的。不过伊萨尔为啥都是睁着眼睛的,也可以来几张闭着眼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6

好友

485

积分

能天使 • 灰白双翼

蠢萌小诺

Rank: 1

签到天数: 19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第五狱尤拉部落

我型我秀 - 在瑶雪池秀出自己本人照片可佩戴此勋章,永久佩戴。

发表于 2019-2-3 23:03 |显示全部楼层
吹爆楼楼!超级好看的啊
没有爱的生活不是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11

积分

能天使 • 灰白双翼

Rank: 1

签到天数: 1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第五狱尤拉部落

发表于 2019-2-4 21:08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除夕了,就再更新一组甜的吧,毕竟甜的剧情也就这么短短的两年,所以必须要甜一下,这次把小撒的眼珠换成更蓝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11

积分

能天使 • 灰白双翼

Rank: 1

签到天数: 1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第五狱尤拉部落

发表于 2019-2-4 21:12 |显示全部楼层
judxl 发表于 2019-1-26 22:29
哇,照片超赞的。不过伊萨尔为啥都是睁着眼睛的,也可以来几张闭着眼睛的

因为那颗脑袋只有开眼的,无法闭眼啊,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11

积分

能天使 • 灰白双翼

Rank: 1

签到天数: 1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第五狱尤拉部落

发表于 2019-2-4 21:12 |显示全部楼层
ゞ_Promise_丶 发表于 2019-2-3 23:03
吹爆楼楼!超级好看的啊

谢谢,新年快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好友

739

积分

力天使 • 雪白四翼

Rank: 2

签到天数: 25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第六狱万魔殿

发表于 2019-2-12 21:18 |显示全部楼层
同娃娘,握个手~楼主拍的真好看欸
吹爆老A的官服!
第一次见男养的大米,V和A的头放到一起大小差好多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好友

211

积分

能天使 • 灰白双翼

Rank: 1

签到天数: 14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第五狱尤拉部落

发表于 2019-2-15 20:10 |显示全部楼层
palindrome 发表于 2019-2-12 21:18
同娃娘,握个手~楼主拍的真好看欸
吹爆老A的官服!
第一次见男养的大米,V和A的头放到一起大小差好多2333

在这里能看到娃娘真是不容易,老V确实比老A大了一圈,其实老路做成叔尺寸才是真的完美,原本我不打算养蓝孩纸的,就是因为天神,我强迫症犯了必须给老路配个大米,不过这只V的本体不是大米,是这个系列的另外一只,大米的女养还是蛮多的,因为太可爱太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好友

35

积分

权天使 • 雪白双翼

Rank: 1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第一狱蛊惑之路

发表于 2019-3-6 18:10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棒呀,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

好友

226

积分

能天使 • 灰白双翼

Rank: 1

签到天数: 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第三狱克里亚城

发表于 2019-3-12 04:41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当初我也找了好些这种娃娃照~~~又帅又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天籁

关闭

本期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君子以泽天籁纸鸢官方网站 ( 沪ICP备12041324号 )  

GMT+8, 2019-4-19 06:57 , Processed in 0.20082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