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君子以泽天籁纸鸢官方网站

 找回密码
 入住天籁
搜索
查看: 282|回复: 3

[交流] 无法想象出在马上的动作究竟是怎样的。

[复制链接]

33

主题

5

好友

594

积分

力天使 • 雪白四翼

Rank: 2

签到天数: 1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第四狱雷城

发表于 2018-2-8 23:43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是佩服纸大,在马上的动作都能想出来。于是,问题来了,两个人都坐在马上,而且看描述好像还是面对面,所以他们两个是怎么进行的?我有点好奇两个人都坐在马上是怎么插进去的(原谅我的污秽)。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有没有大佬稍微解释一下?让我丰富一下我可怜的这方面的想象力(好吧,确实很污秽)
[发帖际遇]: 白玉兰给语欢和鸣见做藕粉,获得奖赏5 根羽毛. 幸运榜 / 衰神榜

2

主题

0

好友

187

积分

谋天使 • 雪白双翼

Rank: 1

签到天数: 6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第四狱雷城

发表于 2018-2-13 19:05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面才不会被颠下去嘛~就小黄鸟用腿夹住莲的腰。。。。酱酱酿酿。。。。为啥评论没有画画功能

点评

白玉兰  你可以自己发一个主题啊,酱就可以告诉所有人了  发表于 2018-2-13 23: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主题

98

好友

5275

积分

堕天使

花满楼妈妈桑丶华丽的三奸客丶

Rank: 5Rank: 5

签到天数: 124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第八狱空中花园

堕天使 • 版主 - 纸坛版主所佩戴的工作勋章。有妇之夫 - 在纸坛结成cp的团子可申请佩戴,永久期限天籁居民 - 在线时间1000小时以上,期限永久万人迷 - 拥有迷倒万人的魅力,银色手链≥1000条可领取佩戴。海军统领 - 发帖数2000以上的水王大天使长 · 路西法 - 光耀晨星 · 天神右翼重莲 - 冠世美人 · 武霸天下林宇凰 - 小黄鸟

发表于 2018-4-8 16:08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333333
面对面腿勾腰手搂脖。稳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5

好友

594

积分

力天使 • 雪白四翼

Rank: 2

签到天数: 1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第四狱雷城

发表于 2018-4-9 00:08 |显示全部楼层
重紫丶 发表于 2018-4-8 16:08
23333333333
面对面腿勾腰手搂脖。稳稳的。。。

面对面?男性的菊花不是在后面吗?在马上他们还能够得到?

点评

重紫丶  坐腿上,这种高难度动作怎么能难倒小黄鸟呢。  发表于 2018-5-30 09: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天籁

关闭

本期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Archiver|君子以泽天籁纸鸢官方网站 ( 沪ICP备12041324号 )  

GMT+8, 2018-8-20 15:04 , Processed in 0.12915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